close

一起走過的路

到頭來

都得各自走回來

我已經知道了

謝謝你...

下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..

反正每次的經驗都是磨練

這次真的是目前為止讓我情緒最多的一次..

今年過得很精彩

原本以為幾個月就這樣沒了..

沒想到 一直都繼續著..

下半年..怎麼過??

我很期待..

我不奢求你回來

只是曾經說過的話不要這麼快就忘了..

畢竟那些承諾都是你說的 ..

沒有甚麼只是想要你記住..

我 曾經 是那個很愛很愛你的

現在不行了..

我 曾經 是那個就算想要你陪我卻還是支持你去往你想要的興趣發展的

現在我在你生活中已經不再是那個常常叮嚀你 陪伴你的另一半..

你要好好過..   只是曾經我也很累過..可是我沒說要放棄..

你就這麼鬆開我的手..

你說過 你會一直陪著我 直到不能陪了..

我知道了 熱戀期過了 你也忙 真的不能陪了..

我也不想知道是不是還有甚麼其他事

這段日子我感受到你給的幸福..

我也很努力想做好一個稱職的女朋友

讓你開心幸福

不知道在你心目中是不是..

 

 

不管甚麼了...

我真的都亂了 都不想去想以後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